中意战略咨询委员会

同济中意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5月,是促进中意相关机构、企业与同济大学的战略合作、互助互补、共同发展的关键一环。同济中意战略咨询委员会汇集了支持和关心同济中意合作发展且具有影响力的中意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旨在通过广泛征求成员的意见,凝聚中意专家智慧,整合资源优势,积极利用和发挥其决策支持、智力支持和社会支持作用,构建同济中意合作最高层次的国际化决策咨询和顾问机构。目前,委员会成员单位包括依古姿妮照明、上海三一科技、泰诺健等20家中意知名企业。委员会成员单位每年为同济对意合作发展方向提供专业化建议、奖助学金和实习岗位等社会资源支持。 


大事记


  • 2012年5月24日
  • 2012年6月30日
  • 2013年11月18日
  • 2015年11月14日
同济中意战略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30多家中意合作单位加入成为委员会成员。
时任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科研部部长Francesco Profumo出席同济中意战略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任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科研部部长Maria Chiara Carrozza参加中意企业见面会,并启动“中意人力资源数据库”。
时任意大利前教育、大学与科研部部长Stefania Giannini一行访问同济大学,并列席第五届同济中意战略咨询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