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Saverio Silli

同济大学意大利研究中心研究员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助理研究员,教育专家、数字制造专家、建筑师、产品设计师,上海市Fablab O课程主任,意大利罗马建筑学院会员,罗马第三大学建筑学院硕士,Fab Academy毕业生

个人简介

SaverioSilli毕业于罗马第三大学建筑学院,曾担任建筑师,同时在Roma Tre建筑学院担任讲师,担任“视觉沟通设计”和“图像表达法”课程。 

自2012年以来,他一直是意大利创客社区的积极成员,在罗马创造了前两个Fablabs。2015年,搬到米兰参加了麻省理工学院位和原子中心主任Neil Gershenfeld领导的Fab学院课程。

毕业后作为数字制造专员,在法国巴黎的Fablab WOMA成为Fab学院的本地讲师,自2006年12月起,担任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助理研究员、上海市Fablab O课程主任,为STEAM教育开设新课程。

他在罗马,米兰,巴黎,首尔,深圳,西安,波士顿等地组织了数字制造工作坊,是国际fablab网络的积极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