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态环境部综合行政执法干部主题研修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26

日前,同济大学中意学院可持续发展中心协助国家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宣传教育中心,开展为期一月的“生态环境部综合行政执法干部主题研修班”,在我校四平路校区逸夫楼举行结业仪式。

本次“生态环境部综合行政执法干部主题研修班”于8月29日开班。生态环境部生态执法局督查专员李远,生态环境部教育宣传中心副主任刘之杰,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队长周浒,同济大学党委常委朱大章,中意学院可持续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张凤光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致辞。

培训聘请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城市污染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院系的专家教授和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上海市危险废弃物管理中心等单位的行业专家授课。学员就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与政策基础、生态环境执法专业技能、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公共管理、交流与总结等方面完成共计120学时课程,并于9月19日完成结业考试。

学员们在专业课程中丰富了工作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工作素质及技能水平。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增进团队精神,也收获了珍贵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