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意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6

5月30日,中意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在运筹楼成功举办。2006级、2007级第一届及第二届PoliTong项目中意班的校友50余人参加了返校活动。同济校友会中意学院分会筹备会议一同举行。 

上午,中意学院副院长徐云霞与中意校友骨干见面,共同参加同济校友会中意学院分会筹备会议,就校友会成立交流宝贵意见。 

下午,中意校友们、中意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返校主题活动,与在意大利工作的校友、教授连线,共同感受温馨氛围。师生线上交流环节特别邀请了PoliTong项目意方教授代表,米兰理工大学Pizzigoni教授、Sampietro教授,都灵理工大学Settineri教授,看到昔日学生步入社会,成为中坚力量,老师们倍感欣慰。

当天,校友们身着“同济er”文化衫,漫步校园,共进午餐,还进行了照片回忆杀、意大利语猜谜等小游戏,共同为母校建校114周年及中意学院建院15周年庆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