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年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博士项目申请
发布时间:2019-03-04

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

(Politecnico di Torino)

该校成立于1906年,是意大利历史悠久的理工大学,也是规模最大的科技类大学之一。该校在汽车、电子与计算机、机械、土木工程、建筑与设计、城市规划等领域均具有优势地位。除了Duca degli Abruzzi主校区、Castello del Valentino建筑校区之外,同时设有Lingotto、Alessandria、Biella、Mondovi、Verres等多个校区。


该校每年发布博士课题,学生可申请海外读博,获得录取的学生可以申请CSC奖学金。

具体申请信息详见网站

http://dottorato.polito.it/en/call_for_admission

联系人:

都灵理工PHD办公室 phd-polito@polito.it

欧宁 ouni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