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方守恩副书记当选CIDIC新一届主席
发布时间:2012-06-26

2012年6月14日,“中意设计创新中心”(简称CIDIC)201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意大利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召开。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守恩教授被推举为CIDIC本年度主席。

当天出席人员有CIDIC现任主席,意大利价值基金会官员Carlo Malinconico、意大利创新技术推广署主任Mario Dal Co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Luisa Bocchietto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守恩、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主席,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意大利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代表及CIDIC其他成员单位代表。 

会议总结了CIDIC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各方成员一致推举同济大学方守恩副书记为本年度CIDIC新一届主席。同时,制定了中意各方推选新成员的制度,此次意方推选了意大利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而中方拟定的新成员将于近期公布。此外,与会人员在CIDIC活动资金筹集、企业参与、CIDIC网站建设及两国教育互置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最终达成共识。  

 http://202.120.165.88/ImagesCache/201206/20120626114817_6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