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意大利IUSS高等学院与我校签署联合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12-06-23

6月16日下午,意大利IUSS高等学院Roberto Schmid院长和外事负责人Adriano Gasperi 来访,与中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海洋学院、环境学院学院代表在综合楼见面会谈。同济大学与意大利IUSS高等学院就“中意韩三方关于‘海岸海洋综合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正式签约。

该国际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由中意韩三方合作高校(同济大学、帕维亚高等研究院和全南大学)联合举办,培养方向为海岸海洋资源与生态环境综合管理(简称海岸海洋综合管理),学制2年-2.5年,成绩合格并完成论文答辩的学生将同时获得同济大学的硕士学位和合作三所学校共同签署的学历证书。新生将于今年9月正式入学。 

 

 http://202.120.165.88/ImagesCache/201206/20120623092518_7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