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同济中意战略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06-23

620日上午11时,同济大学中意战略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法中心举行。意大利教育、大学和科研部部长Francesco Profumo、意大利驻华大使严农祺、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德卢卡、校领导方守恩副书记及战略咨询委员会中意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中意学院院长李国强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上,方书记首先致辞,他说道:“2012524日,同济中意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各方的肯定与支持。在座各中意企业成员单位都是各行业精英,期望今后能为中意合作出谋划策,共同寻求发展契机。”

Profumo部长、战略咨询委员会第一任主席德卢卡总领事先后发言,表示意大利政府对于同济大学对意合作,尤其是产学研合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倍耐力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柏格、上海环同济设计创意集聚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奚荣庆、马瑞利中国区总裁Luca Biagini、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中国区总经理Salvatore Serio四家成员企业单位代表也在会上做了演讲,介绍公司的总体情况和研发现状,并提出与同济大学以及战略咨询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合作设想和建议。会议在Profumo部长的总结陈辞中圆满落幕。

 

 http://202.120.165.88/ImagesCache/201206/20120623195710_7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