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方守恩副书记会见都灵理工大学新任校长
发布时间:2012-06-21

6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方守恩教授在综合楼704会见都灵理工大学新任校长Marco Gilli教授及副校长教授。出席人员有中意学院刘东副院长、设计与创意学院娄永琪副院长、汽车学院吴志军副院长及都灵理工大学中国区负责人Luca Settineri等中意代表一同出席了会议。


会谈中,方书记首先就与都灵理工大学在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他指出,“PoliTong本科双学位项目最具特色,迄今为止参加该项目的中国学生有288人,意大利学生172人,期望该项目继续得到都灵理工大学的支持。相信刚刚签署的《同济大学—都灵理工大学双学位合作框架协议》将为双方未来合作带来全面整合、高效便捷、管理统一的联合培养新局面,进一步巩固两校良好的教学科研合作关系。”


Marco Gilli校长随即表示,双方要在科研方面加快合作步伐,逐步提升为官方交流层面。都灵理工大学及意大利政府会一如既往地配合同济大学工作,寻求多方支持。


会后,方书记陪同Marco Gilli校长一行参观了中意学院,在综合楼1805会见了参加中意项目的同学们,并为设计专业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学生颁发了两校毕业证书。


目前,同济中意学院已与意大利十几所高校建立联系,启动9个硕士双学位项目,专业领域包括工业设计、土木工程、建筑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经济管理、绿色汽车、城市规划等。今年9月,将迎来新一届的中意学生。


 http://202.120.165.88/ImagesCache/201206/20120621175358_6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