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董琦副校长为意大利IUSS高等学院史爱文教授授予同济大学名誉教授称号
发布时间:2010-07-21

2009年7月21日,董琦副校长会见了意大利IUSS高等学院 RobertoSchmid (史爱文)院长,并代表裴钢校长授予Schmid教授同济大学名誉教授称号。作为前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司长,现任意大利IUSS高等学院院长兼2015年米兰世博会科技顾问,Schmid教授为我校与意大利政府、大学等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会见中,Schmid教授富有感情地向与会者们介绍了自己与同济大学的渊源,并表示很荣幸接受来自同济大学的邀请,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在多个领域深化合作项目。建筑城规学院的郑时龄院士,陈易教授也出席了会见随后与Schmid教授就此前已签署的同济大学-意大利帕维亚大学暨IUSS高等学院建筑硕士双学位项目、以及城市建筑研讨会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具体深入的讨论。

访问当天,Schmid教授还分别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学院就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开展地震防灾展示台、“城市环境评估和综合管理”硕士双学位课程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广泛的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