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嘉年华】听说“同济大学意大利校园嘉年华·Carnevale Italiano”要来了!
发布时间:2020-10-12

 

在这里你可以品尝纯正的意大利美食?

在这里你可以观看精彩的意式表演?

不用出国就可以感受到意式风情?

 

这是一个什么神奇的活动?!

 

 

 

10月18日,中意学院联合校友会、学研工部,中国意大利商会,将在同济四平校区校友之家合作举办“第二届同济大学意大利校园嘉年华”!

 

活动将通过美食、创意集市、音乐表演、主题讲座等形式,在校园内为大家带来一场品鉴“意”国“风味”,感受中国和意大利文化的校园风潮。本次嘉年华也是同济大学学研工部全球视野培育系列活动之一。

机不可失,快来参加吧!

 

On October 18th, the Sino-Italian Campus of Tongji university joined the Student's Affairs Dept at Tongji University and the China-Italy Chamber of Commerce to hold a unique carnival. “The 2nd Tongji University Italian Campus Carnival" will be held at the Tongji House, Siping Campus of Tongji university.

The event will provide food, creative fairs, music performances, theme lectures and other forms to bring everyone Italian Flavor, and enjoy the Chinese and Italian culture.

This carnival is also one of global vision cultivation series activities of the Student's Affairs Dept at Tongji University.

Don't miss the chance, come and join!

 

时间:2020年10月18日,14:00-21:00

地点: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校友之家

Time: Oct.18, 2020(Sunday), 14:00-21:00

Venue: Tongji House, 1239 Siping Road,  Yangpu District, Shanghai

 

 

 

 

中意创意集市

Sino-Italian creative market

走~~

去旭日楼摆摊

去一大波“意”域风情万“中”集市进校园

感觉拥有全世界

 

SUGAR MAN ROBOT

机械臂音画糖人

机械臂音画糖人是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师生团队研发的一款“网红”项目。致敬传统手工艺,探索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尝试。儿时的回忆,从小只吃过手工艺人糖人,不如体验一次机械臂diy手工糖人。此次画糖人还特意准备了一些与意大利相关的图案!快来打卡吧!限量一百份哦~

The sugar man robot salute the combination of traditional craftsmanship, art and machinery.

 

CREATIVE PRODUCTS

中意文创产品

同济大学师生文创产品

Tongji teachers and students' cultural and creative products

中国传统手工艺  

 Chinese traditional handmade products

意大利手工艺品 Made in Italy

IMPORTED PRODUCTS

意大利进口食品

意式慢食

Slow food

10月18日 晴

好天气不宜减肥  来都来了,

那就多吃点吧

 

AUT

UMN

10/18

2020

 

文化体验互动

Cultural interaction

 

赠送免费小礼物,

想发朋友圈还不简单 众多道具随你选,

中式、意式随你挑

还有沉浸式拍照打卡点 拍立得帮你打印最美瞬间

带上你们的闺蜜朋友前来打卡吧

 

TRADITIONAL MASKS

中意风情面具

来现场听一听威尼斯面具的历史,欣赏不同面具,聆听它们背后的故事。带上你的小伙伴,现场一起cos中意不同文化的面具侠。

listen to the history of Venetian masks, appreciate different masks, and hear the story behind them. Bring your friends and COS with masked men from different cultures.

GIFTS

超多小礼物

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明信片,干花,书签

We also prepared beautiful postcards, dried flowers, bookmarks for you

 

中意文化主题讲座

Sino-Italian cultural theme lecture

意大利葡萄酒文化

Italian wine cultural lecture

意大利咖啡文化

Italian coffee cultural lecture

中意之夜

Sino-Italian gala night

听说有钢琴   师生校友大显身手

听说有意大利歌剧  舞台剧女主角现身

听说有昆曲 原校园十大歌手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感谢伊尔庚(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Thanks Jokoson (shanghai) Environment Technology Co.,Ltd.. for supporting this event!

伊尔庚(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17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企业技术中心、中国中小企业优秀创新成果企业,环保部优秀品牌企业。先后同国内外知名大学如美国斯坦福、MIT、意大利威尼斯大学、清华大学及同济大学等建立产学研合作。作为国内首家工业环境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分享力量,共享成就!”的企业文化理念,依托卓越的服务团队及强大的技术团队给客户提供全面化、专业化的高端定制化环境解决方案。整体解决从地面到高空;从气体、固体到液体的环境污染问题。

 

 

更多请扫码了解 JOKO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