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意大利语语音入门讲解-第20课
发布时间:2019-09-16

今天是芭芭拉老师给大家精心准备的意大利语语音入门课的最后一节课啦!从暑假一直跟学到现在的小伙伴,你们的意大利语语音就要学完啦~ (当然,还需要多读单词,后面慢慢将单词变成词组&句子,在练习中不断复习强化语音规律哦!)

大家学完语音入门课之后,别忘了报名这学期意大利语课的周末班或网课哦!(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以直接报名哦!):

我们先来学习今天的语音课程吧(戳下面链接复习之前的内容哦:)

今天的20课,我们来学习说好意大利语单词的另一个条件:单词的重音

意大利语语音课 20

第20课:

好啦,语音的视频课就到这里结束啦~但芭芭拉老师的视频课一直都在这里,大家有任何不确定或忘记的字母发音,一定要戳相应单元的视频讲解回看哦!

小编再最后啰嗦一下,报名本学期意大利语周末课或网课的同学,来领取网上报名方式讲解啦:

1. 报名网址:http://dks.tongji.edu.cn/(只能用电脑IE内核浏览器打开哦!)

2. 网上注册,并登陆(请大家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呀!找个小本本记下来呗,也记得定期查收自己登记的邮箱查收邮件哦!)

3. 选择默认的“德语课程”旁的“意大利语、法语、西班牙语课程”(箭头标记处),选择图中相应的意大利课程前的“报读”,基本就搞定啦!

说明:若报名遇到问题的同学,也可选择电话报名(021-65983487)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