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暑期学校(SSS)

上海暑期学校(SSS)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起,自2011年起每年由同济大学主办欧洲项目。

2022年暑期学校由同济大学中意学院承办,将会邀请来自欧洲和中国的学生共同在线参与。

本期暑期学校以“可持续校园的未来社区构建”为主题,开展环境、建筑、设计、社会治理、知识产权、智能信息化等多领域视角阐述与跨学科学习研究。

本项目旨在重新思考如何在可持续校园未来社区构建过程中践行绿色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建设新技术应用、交互、服务与教育体系,探索符合社会经济发展要求,将可持续理念浸润到校园文化中的未来社区。届时将邀请国内外高校与行业专家、教授进行教学、指导。暑期学校还将为学生开设中国语言文化课程。

语言:英语

费用:免费


在暑期学校,你将会收获:


与来自欧洲和中国的各专业同学在跨学科平台上交流合作,共同创造;

以全新的视角和方法认识校园;在指导老师和团队伙伴的支持下,为可持续校园贡献你的方案和路径;
云探索游览国际大都市——上海;

进一步了解中国语言与文化。